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第一场球没考虑输赢 希望球迷给国足些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9:42  城市快报

  闪电般地杀入禁区,过人、抽射、入网,蒿俊闵完成了新国足首秀的第一粒进球。除去进球外,蒿俊闵还成为本场突破德国防线最多的国足球员,他的表现得到了新帅高洪波的点名表扬,不仅是因为他的快,还有蒿俊闵对于理解和执行新国足战术纪律的肯定。赛后,本报记者在混合采访区对这位打进新国足首粒进球的泰达国脚进行了采访。

  记者: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感觉怎么样?

  蒿俊闵:很不错!感谢今天这么多球迷到现场看球,这对于我们这支新国足是一种鼓励。

  记者:进球那一刻太快了,你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蒿俊闵:先是郜林他们在边路传递,我在靠近大禁区角一带等待接应,然后皮球传出来了,不过是奔着大禁区弧去的。正好当时德国队的边后卫和中后卫之间被扯空了,我顺势往里跑,而中路赵旭日的传球正好也到了,于是就形成了突破。

  记者:射门前你还过掉了胡特,觉得过德国队球员难吗?

  蒿俊闵:不好这么说,因为我是顺着球跑,速度已经起来了,而对方是回身封堵,重心不稳,我才有机会。

  记者:说说这场比赛吧,能逼平欧洲劲旅德国队是否意味着国足成功地走出了第一步?

  蒿俊闵:首先这场球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对待的,其次赛前我们也没有考虑输赢,毕竟是新国足第一场球,只要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就行了。至于逼平对手,我想这个结果至少不会让球迷们失望吧,我希望这场比赛能给球迷传递一些信心,对新国足,对高指导还有我们这批年轻球员多一些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