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打平世界强队很开心 队员仍需要时间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9:10  半岛晨报
高洪波首秀很成功。
高洪波首秀很成功。

  首秀就要对阵强大的德国队,任何主教练都不可能没有压力,中国队主教练尤其如此。不过,90分钟战罢,中国队居然能够很好地利用对手的松懈,丝毫不落下风,这让高洪波极为高兴。赛后,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心情,“第一场比赛取得了平局,而且对手是世界强队,我非常开心!”

  高洪波说,国足能有不错的表现,说明“我们最近几天的工作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感谢球员,他们在联赛这么辛苦的情况下,能够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高度集中精力,尤其是老队员和海外球员,他们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高洪波说:“当然,我们也要客观来看德国队,毕竟他们的球员刚刚结束了一个赛季,现在又长途跋涉来到中国。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优秀球员没有到场。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的风格、打法还需要更多时间建立,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起伏。”高洪波同时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都能够更加宽容地对待国家队,大家一起努力,争取让中国足球早日走出低谷。“中国足球现在确实处于低谷,所有的教练、球员都希望改变现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