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道出平局最重要影响 南勇称看到中国足球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6:55  都市快报

  今天在场上,我派出了很多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我应该谢谢他们。——高洪波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没有出现担心中的崩盘。少帅高洪波领军的新国足昨天1∶1逼平了阵容和状态都打了折扣的德国队,开局还算不错。

  这是一支草根国家队,原来铁打的主力郑智和周海滨坐上了替补席,首发名单中出现了赵鹏这样陌生的名字。但这样一支球队没有在德国大牌球星面前缩手缩脚。中国队不仅在比分上和对手战平,全场11次射门比对手也多了2次。

  但一场平局其实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德国队的球员刚刚结束联赛,经过长距离旅途才来到了中国。在这样的情况下,这场平局更多的只是提升了中国队的信心,正如打进新国足第一球的蒿俊闵所说:“进球和平局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样的比赛给中国队带来了信心。”

  事实上,排出这个首发阵容,顶着巨大压力的高洪波一夜都没有合眼,“派年轻人出场是必须的,国家队需要年轻的力量。说实话,确实睡不着,我想的东西还是太多了。”

  足协掌门人南勇昨晚看了整场比赛,他兴奋地表示:“我在看台上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也许是心情不错,当晚南勇宴请高洪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