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平局让南勇异常兴奋 夸赞球员面对强敌敢打敢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6:22  济南时报

  没有想象中的败局,一场平局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异常兴奋。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之后,南勇表示,他对国足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新气象非常满意。

  其实,南勇赛前一再强调要淡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他所需要的是国足在场上要有良好的表现。而今晚国足不仅开场4分钟就收获一粒进球,而且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也从未停止进攻的势头。对此,南勇赛后表示非常满意。他说:“1:1的比分其实不太重要,球迷们要的并不是你一定要打赢德国队,而是要在比赛中打出一种精神。”“尽管对手比我们强,但我们的球员却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中国队打出了自信,也给全国球迷带来了自信。”南勇对于球员的表现大加赞扬。

  记者 董宏磊

  (时报上海5月2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