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处子秀点燃新希望 球迷直言高洪波水平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3:21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高洪波果然不同凡响!备受瞩目的中德大战昨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蒿俊闵开场4分钟闪电进球,全场不落下风的中国队1比1逼平德国队。在赢得中国球迷掌声的同时,高家军处子秀也赢得对手的尊重。 

  尽管少了巴拉克和克洛斯等主力,昨晚出战的德国队依然有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等大腕压阵。与勒夫的人员安排相比,高洪波排出新人为主的首发阵容更为大胆。面对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队,世界排名第97位的中国队毫不示弱。第4分钟,蒿俊闵接到赵旭日妙传,面对胡特连续单车晃过对手抽射远角得分,中国队1比0领先。两分钟后,接施魏因斯泰格直传球,波多尔斯基将比分追成1比1。 

  易边再战,体能充沛的中国队与德国队大打对攻战,连续七八脚的传球多次上演,姜宁的两次射门更是让德国队门将恩克惊出一身冷汗。高洪波换上周海滨、韩鹏和郑智后,中国队几次进攻打得颇有章法。防守方面,杨智在赵鹏、冯潇霆和成亮的协助下,令德国队几次进攻未能奏效。最终,中国队1比1逼平德国队。 

  此役,超过3万名球迷涌进体育场,中国队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多次掌声。赛后,一名专程从沈阳赶来的球迷说:“高洪波的水平从这场比赛就看出来很不错,新国足给人新希望。” 

  国足451出场阵容:门将:杨智;后卫:赵鹏、成亮(85’杜威)、冯潇霆、曹阳;中场:刘金东(56’周海滨)、赵旭日、姜宁(82’于汉超)、王新欣(63’郑智)、蒿俊闵;前锋:郜林(63’韩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