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解说员:中国队让人尊重 德国队没展现最好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赛前一脸不屑,赛后一脸惊讶,德国电视一台在现场的评论员做梦也没有想到,排名第97位的中国队不仅1比1逼平了排名第2位的德国队,而且在场面上一度让德国人极其被动。 

  赛前,德国现场评论员称,中国队是一支刚组建的队伍,而且新人居多,注定不会给德国队带来太大麻烦。 

  然而,比赛才打了4分钟,嵩俊闵便取得闪电进球,德国评论员赶紧换了另一副腔调:“德国队到上海后,中国队表现得很友好,但是到了场上,他们真是拼了。”虽然德国队很快扳平,但接下来的上半场时间,中国队打得并不差,德国评论员只能感慨说:“中国队有技术,有速度,组织也不错。” 

  下半场,德国人盼望的扩大比分的一幕并没有出现。德国评论员不住地摇头:“中国队员的体力真好,让德国队感受到了很大压力。”由于德国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并没有期待的那般好,德国评论员的评价也不是很多。 

  中国队与德国队最终1比1收场,这让德国评论员有几许无奈:“德国队并没有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并不是很积极。相反中国队,打出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值得尊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