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足三海归全亮相 郑智登场即献脚后跟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上半场比赛中,蒿俊闵开场5分钟就为中国队入球;德国队则在2分钟后由波多尔斯基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形成对峙,半场时战为1比1。

  第62分钟,中国队造越位战术,德国队任意球,戈麦斯破门无效。第64分钟,韩鹏替换下郜林,郑智替换下王新欣。至此,高洪波的三个换人调整,都是对位换人,中国队三名海归已经全部上场。刚一上场,郑智就为队友来了一个脚后跟妙传,可惜韩鹏的劲射高得有些离谱。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