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郜林单箭头郑智无缘 王新欣领衔5人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9:19  新浪体育
国足首发:郜林单箭头郑智无缘王新欣领衔5人中场

国足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新国足首秀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对手是世界劲旅德国队。这是高洪波挂帅国足之后的第一次亮相,因此格外受人关注。目前,中国队首发已经公布,让人非常意外的是郑智、周海滨、杜威等球星竟然无缘首发,反而像赵鹏、成亮这样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被高洪波放进了主力阵容。

  从人员安排来看,高洪波本场比赛将排出一个4231的防守反击阵型,锋线上只留了郜林出任单箭头,他身后的三名攻击型球员是蒿俊闵、姜宁和王新欣,刘金东与赵旭日出任双后腰。由于本场比赛是友谊赛性质,根据赛前双方约定,本场比赛双方最多可以各换六人。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从右至左):

  门将:1-杨智;

  后卫:25-赵鹏、17-冯潇霆、14-成亮、6-曹阳;

  后腰:21-赵旭日、26-刘金东;

  攻击型前卫:10-蒿俊闵、29-王新欣、16-姜宁;

  前锋:11-郜林;

  替补:2-杜威 5-郑智、9-韩鹏、18-周海滨、22-曾诚、23-于汉超、24-徐洋、30-杨昊、31-陈雷;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