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尔斯基自述成名秘诀 喜欢把儿子名字绣在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上海报道 中德之战是波多尔斯基在经历了扇巴拉克耳光后,第一次随国家队比赛。领队比埃霍夫在到达上海当天就透露,波多尔斯基将参加一个“儿童梦想2011”的计划,以便更深地理解作为榜样的意义。
周三的训练课结束后,波多尔斯基和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的小球员进行了5对5的分组对抗,德国队出场的除了身穿全新F50i战靴的波多尔斯基之外,还有施魏因斯泰格和诺伊尔等人,美女剑客海德曼也应邀加入。
虽然施魏因斯泰格和记者开玩笑说:“这帮孩子实在太小了,个头跟拉姆和特罗霍夫斯基差不多”,不过最终小球员们却和德国国脚战成了2比2。赛后,波多尔斯基为打入第一球的徐沛沛颁奖——一双阿迪达斯F50i战靴。
波多尔斯基赛后接受了本报专访,他透露说:“我很喜欢每一次推出的新鞋,这次我又把儿子路易斯的名字绣在了鞋上。”波多尔斯基5岁就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他透露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其秘诀便是一直对足球保持足够的兴趣,并且得到父母的支持。这些也正是波多尔斯基给热爱足球的中国少年的建议,“我一直在坚持踢球,遇到了好的教练并且不断进步。”
对于中国足球早早和南非世界杯说再见,波多尔斯基感到很遗憾,“我不知道你们的第一运动是什么,但是在德国,足球就是第一运动,每两三个人之间就有一个人在踢球,我们也愿意帮助中国足球一起进步。”
波多尔斯基承诺,德国队一定会认真对待周五的比赛,他印象中中国队有很快的速度,而他自己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多尔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