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交战受欢迎程度天差地别:德星亲民 国足高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03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马德兴上海报道

  昨天(28日)是中德之战的赛前最后一练。原本并不打算到东亚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训练的中国队因为此前一天堵车经历而改到八万人体育场训练,这也使得中德双方有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与三四百名球迷挤上看台、争先目睹各自心仪的德国球星偶像相比,国家队则显得有些高傲。

  昨天下午16时30分,首先安排的是德国队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按德国方面的计划,昨天下午原本是公开的,向球迷开放。在德国,如果是国家队公开开放,球迷可以随便进,一堂公开训练课可以挤进场二、三万人,但昨天居然只有二、三百名球迷被允许进场。而在体育场门外,依然有众多球迷无法进场。这也令众多德国球员、官员以及随队记者深感不解。据德国记者透露,德方专门准备了5000张球票,而进场的却只有三四百人。虽然进场的球迷不多,但还是使得体育场内的气氛热闹起来。德国队为了向球迷示好,专门将很多个简版的去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用球抛向了球迷看台,更是引发了球迷的狂热。当德国队员陆续登上大巴、准备离开时,出口处到处都是球迷,他们高喊着德国球员的名字,希望他们能够走到出口处来为他们签名。于是,德国队的不少球员都主动去给球迷签名。

  而当中国队来到球场时,则呈现出另外一番情景。本来,德国队结束训练之后,看台上所剩的球迷人数不多,但国家队方面还是将这些球迷全部请出了看台,只有记者才能留在场内观看。而且,记者们得到的消息是:国家队的训练只开放10分钟。尽管最终并没有封闭,但看台上没有任何球迷观看。当国足离开体育场时,出口处只有不到10名球迷,有两名球迷拿着中国队的队服,希望国脚们签名。但大部分国脚直接选择了登上大巴,球迷等到的只有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