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透露德国首发阵容名单 夸国足守纪律引来哄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40  齐鲁晚报

  在点评中国队时,德国队主帅勒夫用了“纪律严明”一词。这句话逗笑了在场的中国记者。

  巴拉克、克洛泽等大牌不在,哪些球员能占据首发位置,成为德国媒体关注的话题。在28日中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透露:“哪些球员首发出场,教练组还要进一步商量,最终的阵容在28日晚可以确定下来。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波多尔斯基、戈麦斯、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会首发。”

  中德两队交手不多,那么,勒夫了解中国队吗?“我知道中国队提前无缘南非世界杯,这很遗憾。我们还得知,中国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但新主教练的执教理念和战术思想,我们还不了解。不过,我们有不错的帮手——施拉普纳和克劳琛,他们都在中国工作过,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

  有趣的是,勒夫认为中国队是一支“纪律严明”的球队,这引起了中国记者的议论。一位同行笑言,“勒夫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