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千球迷买票捧场赛前训练 德国战车为何如此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35  齐鲁晚报

  “德国战车”此行的目的不仅是打热身赛,还要推广德甲联赛。为此,德国队决定将28日的赛前训练对媒体和球迷开放。得知这一消息后,近千名球迷会聚上海体育场。

  球迷的尖叫声和掌声持续了整堂训练课,而美女剑客海德曼在“射门练习”中两次破门成功,进一步激发了众人的热情。不知情者,还以为上海体育场内正在进行一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呢。

  德国媒体也被现场球迷的热情所感动。在采访中,一位德国记者得知球迷是买票入场的,就把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很快,工作人员拿来了6个足球,准备将这些球送给买票“捧场”的“粉丝”。

  但是,德国足协显然低估了买票球迷的人数,6个足球根本不够分。随后,六七箱足球被运了过来。训练结束后,这些球都被球员们踢上看台,免费送给球迷。看到球场门口还聚集着大量的球迷,领队比埃尔霍夫忙拿着几个足球走了过去。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随后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但看台上的球迷却走得一干二净。看来,中德足球差距有多大,球迷心里自有一杆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