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掏钱球队送球表歉意 德国队:不能让球迷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8:17  新闻晨报
粉丝掏钱球队送球表歉意德国队:不能让球迷吃亏



  晨报记者 甘慧 实习生 赵威

  今天晚上,德国队将与国家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队的到来,不仅为中国球迷奉献他们的精彩球技,而且还让中国球员和球迷近距离感受到了他们对于职业足球的理解。

  昨天下午,德国队按计划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他们来上海后的第二次训练。16点左右,许多球迷就闻讯赶到了球场。传说是公开训练,但球迷到了现场才得知需凭票进场。一些心急的球迷到处询问如何才能搞到票,据悉,一些球迷是以50元到200元不等的价格买到了看训练的门票,才得以进场近距离看自己偶像训练的。昨天到球场观看训练的球迷大约有两三百人。

  17点左右,德国队球员入场,看台上球迷一片欢呼。五号看台靠近球员通道的一侧最前端,一位德国电视媒体的记者饶有兴致地采访起了中国球迷:“球票是怎么得到的?”德国记者看似普通的问题却引出了此后一连串的故事。

  当通过这名德国记者得知一些到场观看的球迷是买票进场、且票价平均在100元左右后,几名德方工作人员来到看台边,向球迷进一步了解球票的事情。德方工作人员多次向球迷确认球票是否是免费发放到球迷手中的,在得到了球迷否定的回答后,工作人员打了几个电话之后离开了看台。

  不久,两名工作人员拿了6个球走到看台边,随后用英语询问有哪些人是付钱购买了门票的。德方的工作人员显然低估了购票的球迷人数。现场许多观众纷纷示意自己是买票进场的。德方工作人员的六个球很快就送完了。就在工作人员要离开看台边时,一个小个子女球迷向着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喊:“还有七个学生也是买票入场的!”那位工作人员转身同这位球迷确认,并且让她指出是哪几个学生,随后,再次从场边拿了两个足球递给了那几名学生球迷。

  发放完这些足球,这两名工作人员离开场地。球场上球员们都在训练,看台上的球迷都在观看训练,显然没有人注意到好戏还在后头。随后,13个纸箱被悄无声息地放在了球迷聚集的看台前。18点。德国队训练完后,球员们一边向球迷致意,一边走向那些纸箱,将里面的足球全部踢上看台,赠送给看台上的球迷。“我们此前说是公开训练,既然球迷遇到了这种情况,那么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弥补他们,这些足球就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一个小小的足球,虽然不足挂齿,但是却体现了德国队对于球迷的态度,而这种态度正是中国足球所缺失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德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