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新气象安排特殊活动 将帅齐赞队内面貌氛围佳

昨天,国足队员曹添堡(左)在辅导小球员训练。
北京奥运会重剑冠军海德曼现身德国队训练场,图为美女深情回望拉姆。

  中国队今晚在上海与德国队的热身赛,成为高洪波履新后的亮相之作。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高洪波昨天号召全队展现“新气象”。

  为了挽回中国足球的形象,主教练高洪波在端午节上午带上11名队员,坐车一个多小时到康城实验学校,与一群小球员切磋球技。高洪波说:“足协专门安排本次活动。能和这些踢球的小朋友交流,让我们很开心。如果这种踢球的势头能保持下去,中国足球将会后继有人。”

  昨晚的训练前,高洪波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说,通过抵沪之后的5堂训练课,队员都较好地进入状态,“我们做了体能检测,发现球员在10轮联赛后,各项身体机能检测都不错。在德国队面前,我们将以学习的态度,充分表现自己的水平。比赛结果可能和球迷、媒体的心理预期有点差距,不过明晚的比赛应该会精彩。”

  高洪波对国脚们的精神面貌提出表扬,“这次来的31名球员,每个人都具备上场的能力。无论在在生活还是训练中,他们都较好地展现了自己。”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介绍说,国家队从每一个细节着手,力图展现新风貌,“这两天的训练后,都由韩鹏负责背足球袋,就是因为他在房间内务卫生比赛中不及格,所以接受惩罚。”

  对于本届国家队的氛围,老将郑智昨天表示,“队里有很多年轻人,我们需要一个彼此熟悉的过程。通过训练,我感觉队伍很年轻、有朝气。高指导正在把执教思路带给队员,我们会凝聚成一个坚强的团队。”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