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备战球迷坐满四个看台 中国队训练球场空荡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4: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徐平)德国队来了,带来了千余名球迷;德国队走了,留下一个空荡荡的看台,看台下,是正准备开练的高洪波和他的31名弟子。昨天的这一幕,令人唏嘘。

  昨天下午4时许,德国队来到了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训练,1000多名球迷坐满了4个看台,不少人穿着他们心目中偶像的球衣,“小猪”、拉姆、波多尔斯基等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看台上球迷们的情绪波动。在中国队教练组提前到场地的情况下,德国人毫不顾忌演练了他们的11人阵容。为讨好观众,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击剑冠军的美女海德曼身穿德国队的球衣,充当射手,罚起了点球,而守门员夸张地作出各种扑救动作,这一幕惹得球迷们笑声不断。

  训练结束后,德国队还将特别准备的几十个皮球踢上看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不过在中国队到场后,4个看台除了记者外,走得连一个球迷都没了。部分忠实的球迷早已转移阵地,候在通道口,去送德国队去了。一热一冷,此情此景,不知中国队会作何感想。

  又讯 央视昨与德国足协签订协议,独家买断了德甲三个赛季在中国境内的转播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