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强调郑智在国足核心地位 直言施拉普纳是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42  重庆晚报

  在前天晚上因赌车“水”了全中国体育记者的国足,昨天还是兑现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在国足新帅高洪波和老臣郑智的惺惺相惜之中,记者们什么也没套出来。

  高洪波还在强调他的新气象。“我们的队员第一天报到就没人迟到,平常生活中也都很团结,说明他们的确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他还特地强调了郑智在这支队伍中不变的核心地位。“郑智是我们的队长之一,而且是中国队非常重要的球员。”这边郑智也一唱一和的称:“现在这支队伍很有朝气,我们和高指导相互适应得不错。对我和年轻队员,新国家队机会均等。”

  帅唱将随之后,高洪波和郑智都谈到了今天晚上这场与德国队的友谊赛。高洪波说:“其实我自己和德国足球就有很多渊源,比如施拉普纳就是我以前的老师,所以明天的比赛很有意义。”郑智则避谈了比赛目标:“大家都清楚对手的实力。明天我们肯定希望有个好的结果,但不管结果怎样,明天的比赛肯定很精彩。”

  记者 范天亮 (本报上海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