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主帅勒夫:中国队有一定实力 是纪律严明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中德大战不仅是高洪波执掌新国足的首秀,也是德国少帅勒夫亚洲行的首秀。这场友谊赛性质的对抗赛,赛前没有国际大赛惯有的火药味。相反,两位少帅都恭维起对方。 

  昨天有记者向勒夫提出困惑:“中国队可以从热身赛中收益很多,但德国队能得到什么呢?”勒夫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中国队有一定的实力:“在我的印象中,中国队是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2006年世界杯之前,我们1比0艰难战胜过中国队。当时我注意到中国队跑动很多,球员身体条件不错,非常灵活。” 

  同样,高洪波赛前也对德国队赞赏有加:“在我踢球的时候,施拉普纳曾对我说,踢球一定要硬朗,不到比赛结束绝不放弃,这就是德国足球。”实际上,高洪波到上海后,一直强调要向德国队取经和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