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相信中德战过程精彩 可能距球迷期待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面对自己执教国家队的首秀,高洪波一如既往地平静。昨天赛前他直言,比赛可能与球迷的期待有差距,但他更看重过程。 

  谈到今天的中德之战,高洪波平静地表示,自己最看重的是比赛的过程,希望队员们能打出训练中的要求和自身特点:“这场比赛可能会距离球迷的期望有一些差距,但我相信比赛过程会很精彩。我们也会抱着学习和打出现有全部水平的态度,积极迎战德国队。每个教练都对比赛结果有好的期望,但我现在重点考虑的是我们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能有一个最好的结果。” 

  中德大战之前,高家军只进行了5次训练。高洪波坦言,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捏合好一支国家队,难度非常大,但让他感到欣慰的是,这支球队充满朝气、活力和凝聚力,“我们强调新国家队要有新气象,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和生活,队员们已经达到了教练组要求的标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