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入新国足即尝为人父喜悦 杨智:女儿可爱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37  信息时报
杨智接受媒体的采访。
杨智接受媒体的采访。

  “女儿长得很可爱,也像我,我觉得特别开心。”初为人父,26岁的广州籍门将杨智满心欢喜。在国家队集训前两天,杨智的太太在北京为其诞下一名六斤八两的女儿,然而女儿仅仅来到世界的第三天,杨智便不得不赶来国家队报到,“其实我老婆并没有抱怨,相反地,我其实很担心很牵挂她。”据了解,原本杨智太太打算顺产生下孩子,在经历了一天的疼痛后,最终还是选择剖腹,“生孩子真的不容易,看见老婆那么辛苦,其实真的很心疼她,但国家队肯定是要来的,难得的是,她很理解和支持我。”说到此,杨智表示对老婆十分感激。

  在国家队目前三名门将中,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杨智是最有望成为一号门将的守门员。四年前,杨智从深圳科健这支已经解散的球队中“逃亡”出来,转会国安后,很快便在中超豪门国安队站稳脚跟,并于08年首次入选福拉多执教的国家队,对于外界认为杨智即将晋身主力门将的说法,“所谓的一号门将,都是外界猜测的,我觉得中超的门将都挺稳定的,我觉得我只是要做好我自己,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在训练中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那么在教练选择门将的时候,希望自己有机会上场。”

  对于高洪波的印象,杨智认为教练是个十分细腻的人,“也许因为昨天飞机延误缺了一堂课,今天感觉高指导的安排非常细致,”私下,杨智也认为高洪波犹如兄长般,“可能因为年龄差距不大,我觉得他蛮亲切的。”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上海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