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队将抵达上海 奥运女子击剑冠军海德曼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12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记者昨日获悉,欧洲老牌劲旅德国队今日将抵达上海,同机前来的除了足球明星外还将有一位“神秘人物”——北京奥运女子击剑冠军海德曼。

  与中国队的比赛是德国队亚洲之行的第一战。主教练勒夫在日前公布了本期18人名单,来自拜仁、斯图加特、沙尔克等强队的国脚如拉姆、韦斯特曼、希茨尔斯佩格、施魏因斯泰格、戈麦斯、波多尔斯基等球星悉数参赛。

  据透露,除现役球员外,前德国队传奇门将卡恩本次也将来到上海观战,同行的还有去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击剑冠军海德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