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三地折腾几无主场优势 高洪波:低潮时更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高家军第一期集训,从5月25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集中,到6月4日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跟沙特热身,11天的时间要转战三地打三场比赛。而在沪期间,他们也得在上海市区跟金山体育中心往返,整个过程实在是够折腾的。

  5月27日开始,训练了刚刚两天的球员就要开始奔波了。5月27日下午是国足在八万人体育场唯一一次踩场的机会,由于是下班高峰,队伍的大巴即使有警车开道,抵达赛场也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5月28日上午队伍还要外出参加一个公益活动,下午在金山训练。29日奔赴八万人体育场比赛,比赛结束后队伍还要返回金山基地。

  离开上海还是折腾。30日,队伍要前往秦皇岛准备6月1日跟伊朗的比赛。由于上海到秦皇岛当天只有早上7:45的航班。而球员前一天晚上刚打完比赛,没法在早上4点多就起床赶飞机,只能选择傍晚飞天津的航班,然后从那里坐大巴前往秦皇岛。6月1日比赛结束之后,第二天队伍还得坐大巴再回到天津准备最后一场比赛。

  如此折腾,主场迎战的国足基本享受不到主场的优势。由于国足成绩糟糕,各地承办国足比赛的热情不高,能找到承办地点就算不错了,国足也没法再挑三拣四。“在低潮时,每个足球人都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高洪波的话颇有深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