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对泰达七将施激将法:你们哪像支打亚冠的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8:59  每日新报

  新国足上海集训当天晚上,领队蔚少辉给天津的7名国脚单独开了个会,蔚少辉一针见血地说:“你们和长春的比赛,全场就一次射门,丢人!”

  蔚少辉从来不避讳他喜欢天津足球,从雅拉宾斯基执教时期开始,他就称赞以地面配合进攻为主的天津队踢得“有味道”,并几次预言“照这样踢下去,天津队有戏”。但蔚少辉也对天津球员在联赛中的某些关键场次,以及在国家队中的一些表现不满意,蔚少辉同意老乡金志扬的话:“天津球员小富即安。”

  队伍上海集中当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召开完动员会后,蔚少辉吩咐天津的队员留下,严肃地说:“打长春的比赛我看了。你们7个,再加上外援,基本就是主力阵容。看看你们踢的那是什么?要技战术没技战术,要斗志没斗志!是紧张还是懈怠?有你们那样踢球的吗?这哪是一支打亚冠的队伍!”一名天津国脚昨天心有余悸地表示:“我还没看见四叔发过这么大的火,真怒了,真没想到。”

  看着“泰达7星”低头无语,蔚少辉把口气放缓了一些:“国家队现在正是重新积攒人气、重新振作的关键时刻。你们中有老国脚,也有新同志,像曹阳,你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何杨、毛彪你们要向老大哥们多学习,把思想集中在训练比赛上。实话实说,我可以容忍你们技不如人,但决不能对散漫现象视而不见,包括在联赛上也一样。”蔚少辉给“泰达7星”的整风会开到很晚。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记者要求采访天津球员,蔚少辉坚决不同意:“现在不行,让他们好好想一想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蔚少辉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