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国足分组对抗阵容受关注 前腰郑智当中卫搭档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3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阿里·汉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时,郑智被永久性地放在了中后卫位置上,他的搭档是李玮峰。昨晚,高洪波在他的战术课上延续了这样的思路,只不过郑智的搭档换成了杜威。

  昨晚的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高洪波将队员们分成好几组,进行全场攻防练习。其中在以多数主力为主的一组中,郑智和杜威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上,两个边后卫分别是荣昊和陈雷。

  后来,高洪波将这组阵容进行了调换,但郑智和杜威的中后卫组合始终没有变。只是在最后的一组对抗中,这两人分开,郑智打起了习惯的前腰。“是否打中后卫,这得问教练了,不过这个位置我也打过。”郑智说。

  阿里·汉曾让郑智打中卫,当年的助理教练正是高洪波。“我们这期集训有三场比赛,每场比赛的目的都是在看人,争取在这期集训结束后能够有一定的战术体系。”高洪波说。

  高洪波并没有对郑智打中卫的问题明确答复,不过据记者了解,在战德国这样的强队时,郑智很有可能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