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帅高洪波秀英语没有绝对perfect 满意俩字不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2:35  新京报

  

高洪波(左)亲自做示范。图/CFP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家队,努力!”每次训练前,国家队所有人都会围成一团,高喊这句口号。其实以往国家队也会这么做,但喊的内容却是“国家队,加油!”据高洪波介绍,之所以把“加油”换成了努力,就是因为现在的国家队还有很多不足,“在我的工作中,‘满意’俩字就不能出现,没有绝对的perfect(完美)。”

  昨日上午的任意球训练时,高洪波开始亲自为队员们做起了示范。而傍晚的战术课上,他的喊好声和提醒声已响彻全场。“我比郑智他们只大10多岁,因此很了解球员的感触,很容易跟他们沟通,这就拉近了距离。”

  昨日上午训练前,高洪波特意给队员们安排了半个小时的战术课,助理教练付博将一天的训练内容用电子视频进行了介绍,“这就是高指导他们的独到之处,重要训练课前都会利用高科技手段,将内容讲给队员们,队员们有问题也在会上直接提出来。”领队蔚少辉说。

  “高指导训练前给我们上的那一课很新颖,这也体现出了年轻教练接受能力强的特点,讲课确实很生动,训练场上也表现出了很多独到的东西。”杜威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