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缺席德国队小鬼当家 亚洲行18人名单星光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德国队亚洲行的18人名单,就像事前预料到的一样,这份德国国家队名单的知名度不高。

  拜仁射手克洛泽、在皇马效力的梅策尔德因伤缺席,巴拉克要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也无法随队出征。此外,因5月30日举行德国杯决赛,不来梅和勒沃库森两队国脚均告缺席,这使得这支来华的德国队更像一支准德国队。其中名气最响的当数拜仁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了。比起4年前朱广沪上任后那次在汉堡举行的中德之战,德国队这套阵容只能用“星光暗淡”来形容。

  德国队18人名单

  门将:恩克(汉诺威96)、瑙伊尔(沙尔克04)

  后卫:欣克尔(凯尔特人)、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胡特(米堡)、韦斯特曼(沙尔克04)、舍费尔(沃尔夫斯堡)、特雷施(斯图加特)、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拜仁)、魏斯(霍芬海姆)、扬森(汉堡)、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特罗霍夫斯基(汉堡)、根特纳(沃尔夫斯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拜仁)、戈麦斯(斯图加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