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萧霆重返国足归心似箭:不会辜负高指导的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高一期点将,在K联赛有着稳定发挥的冯萧霆不负众望地入选,成为新一届国足中不多的海外球员之一。对于入选,冯萧霆非常开心:“我不会辜负高指导的期望,全力以赴为国家队效力。”

  冯萧霆这次能够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并不出人意料,现在正在K联赛效力的他状态越来越好,通过数场比赛,其实力也不断地被球队和球迷们认可。这次能够进入国家队,冯萧霆并不掩饰自己的喜悦:“能进入国家队心情肯定好,之前由于转会有很多误解,这次高导让我有机会为国效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

  现在,冯萧霆正在等待国家队的回国通知,冯萧霆说:“接到通知后,我将尽快回国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其为国效力的急切心情可见一斑。虽然冯萧霆由于参加国家队比赛可能会缺席K联赛,但是大邱俱乐部对此很支持,“我们明白,作为球员入选国家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