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武汉光谷2将入选新国足 1人本赛季几度千里走单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42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这是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后的首次集训,郑智不出意外成为“高一期”成员,原汉军小将曾诚与荣昊入选。

  这次国足集训也是为了备战与德国队、伊朗队和沙特队的友谊赛,集训、比赛时间为2009年5月25日-6月5日。从公布的名单看,高洪波在新国足的人员构成上,尽量挑选在场上动脑踢球的球员,如天津队的武汉籍球员蒿俊闵、山东的王永珀、北京的杨昊等。

  除了蒿俊闵外,这支新国足还有两名武汉伢荣昊和门将曾诚。这两名原汉军小将因球队退赛而被迫赴外打拼,曾诚转会到河南队,荣昊租借到江苏队。已进行的9轮联赛中,作为前国奥门将的曾诚仅有一场比赛因伤缺阵,其以稳健发挥帮助河南队一度占居中超榜首。荣昊在江苏队从边前卫改打边后卫,其快速助攻能力得到更大发挥空间,联赛中几度上演千里走单骑佳作。

  国足名单:山东鲁能: 吴昊、刘金东、王永珀、韩鹏;上海申花: 杜威、陈雷、成亮、郜林;北京国安: 杨智、杨昊;天津泰达: 杨君、何杨、曹阳、蒿俊闵、毛彪、王新欣、吴伟安;陕西中新: 于海;长春亚泰:曹添堡;青岛中能: 姜宁、刘健;河南建业:曾诚、赵鹏、徐洋;大连实德: 李学鹏、赵旭日;江苏舜天:荣昊;辽宁:于汉超;荷兰埃因霍温:周海滨;韩国大邱:冯潇霆;英国查尔顿:郑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