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迎战德国名单即将公布 郑智周海滨铁定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26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随着首场热身赛的临近,新国足教练组昨天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教练高洪波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两名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这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商量新国家队的未来计划,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划定新国足的30人大名单。据记者了解,教练组已于昨日将一份30人名单上报足协,如不出意外,今天就将对外正式公布。

  据悉除了国内球员,海归球员方面从目前国外联赛的情况来看,李玮峰、冯潇霆、孙祥、孙继海、邵佳一都不可能回国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而郑智和周海滨则因为各自所在球队的比赛已经结束,铁定会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