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家班将在上海亮帜 郑智周海滨领衔新一届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2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25日,新一届国家队将在上海“亮帜”,而国足名单也将于近日公布。可以肯定的是,李玮峰、孙祥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将不会被征召入队。

  确定自己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高洪波迅速展开了挑选国脚的工作。在接受采访时,高洪波表示,新一届国家队将是一支老中青结合的队伍。据了解,国足的班底来自中超几支豪门球队。而备受球迷关注的郑智、周海滨、李玮峰、孙祥、邵佳一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高洪波并不会“尽收囊中”。“李玮峰、孙祥还有比赛任务,这一期集训名单里肯定没有他们的名字。至于邵佳一,我还要考查一下他的身体情况。”尽管高洪波没有明说,但郑智、周海滨将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中,并担任核心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杜伊曾在一家专业报上撰文,提醒高洪波不要将郑智召入国足,否则“会害了国家队”。从目前情况看,杜伊的建议不会被高洪波所采纳。而郑智也表态,“国足此前表现不好,我有一定的责任。”

  在领队蔚少辉的“撮合”下,高洪波、傅博和区楚良于18日在中国足协召开了第一次教练组会议。会上,众人初步探讨了国足集训名单。而蔚少辉则对“高家班”提出了要求:新国足必须要有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教练组必须严格要求每一名国脚的言行举止。

  24日,中超将结束第10轮比赛。随后,联赛进入间歇期。而新一届国家队将于25日在上海“亮帜”。29日,国足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首个对手——德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