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主帅:中国市场非常重要 已有人选顶替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二,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就将正式参加中德对抗赛的德国队大名单,但有关此次亚洲之行毫无意义的批评声依然不绝于耳。有鉴于此,勒夫再次在媒体上重申了比赛的重要性。

  “与中国队的比赛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而且无论对于德国国家队还是德甲联赛,本场比赛都是有益无害的。”勒夫在接受《WAP-Gruppe》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德国足球而言非常重要,尤其是经济上的考虑。”把5月29日的中德对抗赛当作是德国足球的形象工程,这是勒夫一直以来所坚持的观点。除此之外,勒夫还透露了,德国足协与中国足协商定的这场比赛也是一个“政治上的决定”。

  对于即将公布的国家队阵容,勒夫只强调了一名球员,这就是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我对他的能力毫无怀疑。”去年欧锦赛的时候,勒夫隆重推出的戈麦斯表现异常糟糕,频频浪费必进的机会,而且欧锦赛结束至今,戈麦斯也一直没能走出这个阴影,迟迟无法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所以,德国国内对此颇有微辞。但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戈麦斯在联赛中的表现极其亮丽。在联赛还剩1轮的时候,戈麦斯已经凭借23个进球而成为斯图加特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前锋。在这样的表现面前,难怪勒夫会冒天下之大不韪而力挺他:“他的速度很快,双脚都能射门,而且制空能力突出。我相信,他可以在每场比赛都能上演帽子戏法。”

  对于目前这支德国队,勒夫肯定了巴拉克的领袖作用,但同时也指出,德国队正慢慢摆脱对巴拉克的依赖性,所以无需为巴拉克缺席亚洲之行而担心:“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能承担责任的球员。比如说默特萨克,比如说拉姆,还有施维因斯泰格。”除了要帮不来梅踢德国杯决赛的默特萨克之外,拉姆和施维因斯泰格都将会随队前往中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