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新名单即将出炉 高洪波:国家队人员会随时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6: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高洪波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后,国家队在人员组成方面究竟会有什么变化?随着“高一期”名单的即将出炉,人们的这一疑惑很快就将得到解答。据悉,根据初步安排,“高一期”集训名单将于周中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公布。

  尽管“高一期”名单几天后才会揭开神秘的面纱,但是有一点是几乎可以肯定了,李玮锋将不会出现在这期名单之中。而在几名海归球员当中,由于所在俱乐部还有比赛任务,因此孙祥和冯萧霆也都不会被征召。只有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已经结束本赛季联赛任务的球员,高洪波才会酌情征招一至两人。

  此外,这期国家队的名单当中,肯定会出现一些新面孔。1988年出生的郑龙和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分别被誉为青岛和辽足的“蒿俊闵”,他们正凭借各自前一阶段在联赛中的强势表现逼近高家军。而曹添堡、徐亮、李本舰、陈涛、谭望嵩、于海等边缘人以及因伤错过大名单选拔的球员,也都有入选“高家军”的机会。

  上周末与媒体的见面会后,高洪波和他的教练组就奔赴各个赛场,为“高一期”挑选队员。而这份引人注目的名单将在本轮亚冠小组赛结束后公布。“这周还有一轮亚冠和一轮中超,所以上海集训的大名单将等到周中公布,而且,那也可能不会是最终名单。中超第10轮24日开始,届时如果有新的伤病出现,我还会进行一些调整。”高洪波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