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铁人锁定国足主力门将 足协官员点其胜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4:01  京华时报
国安铁人锁定国足主力门将足协官员点其胜出关键

杨智基本锁定国家队主力门将(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月25日,高家军一期将在上海集训,备战29日与德国队的友谊赛。昨天从国足方面传出消息,国家队将暂不招入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李玮锋,国安门将杨智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基本锁定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 

  据悉,国足不招李玮锋主要因为大头在韩国还有比赛任务,大头的实力已不需要证明,欠缺的只是一个合适的机会重返国足,这成为摆在高洪波面前的一道选择题。 

  此外,国足一号门将竞争激烈。由于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表现出众,国安门将杨智已脱颖而出。过去两个赛季,杨智是中超出了名的铁人,出勤率名列国安第一。今年,杨智的稳定性和临场发挥强于往年。对此,足协一位官员昨天分析说:“高指通过联赛的表现来挑人,这段时间中超各支球队表现最好的门将要算是杨智了。最为重要的是,杨智在场上的霸气比过去强很多,这正是一名出色门将所必备的气质。只要杨智把握住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今后国家队的一号门将非他莫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