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练组首聚 高家军首期集训名单有望本周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2: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新成立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第一次碰头会,这也是高洪波、区楚良和傅博在宣布教练组任命后首次聚在一起。据悉,教练组将对国家队名单进行商议。

  在本次会议中,国足领队蔚少辉列席,并向教练组表示:“新一期国足最重要的就是打出作风。”此外,教练组另外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商讨参加首次国足集训的队员名单。据了解,在经过考察后,高洪波已经确定了一个大致范围,这次也是和教练组其他成员进行细化。而且本周三还有亚冠比赛,所以高洪波也希望能再最后考察一下队员们的状态。按照日程安排,“高家军”的首期集训名单最早可能在周四出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