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世界杯阵容出战上海滩 国脚大牌惟巴拉克或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将在下周二宣布参加上海、迪拜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勒夫表示:“我们只会带那些真正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去。”由于德国U21青年队将在瑞典参加欧洲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因此同时入选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球员,将优先调往国青队。参加德国杯决赛的勒沃库森和不来梅两支球队的国脚也无法来到中国,不过此前组委会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等球星都会参加本场比赛,只有巴拉克可能会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无法来华。

  由于德国杯的比赛将在5月30日进行,因此勒沃库森和不来梅两支决赛队伍的国脚无法随行。不来梅拥有门将维泽、中卫默特萨克两名国脚,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中场罗尔费斯、前锋基斯林和黑尔梅斯四人。其中默特萨克、罗尔费斯是德国队的绝对主力,黑尔梅斯也是近期锋线上的重要一员。

  受欧洲青年锦标赛的影响,沙尔克的门将诺伊尔、霍芬海姆的右边后卫贝克、勒沃库森的卡斯特罗、柏林的埃伯特、斯图加特中场赫迪拉和门兴中场马林也都将随德国U21出征。其中马林、赫迪拉是德国队名单中的常客,卡斯特罗、贝克属于边缘球员,诺伊尔和埃伯特则只受邀到国家队进行了训练,未能出场比赛。

  拜仁国脚拉姆、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汉堡的扬森、特罗霍夫斯基,斯图加特的戈麦斯、希策尔斯佩格等球星肯定将随队来访,但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克洛泽还存有疑问。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拜仁希望他能够获得更长时间的休息。在过去的两场德甲德甲联赛中,他都是在比赛结束前才替补上场。

  勒夫近半年来连续现场观看比赛,考察新的球员。除了经验丰富的恩克之外,勒夫至少还要招入一名门将。多特蒙德的魏登费勒或者比勒菲尔德的埃霍夫,两者都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德国本土门将,埃霍夫的扑救成功率更高,但效力于强队多特蒙德的魏登费勒失球数只有36个,是前五名中的最佳成绩。

  由于多名右后卫缺席,勒夫希望柏林赫塔的右边后卫弗里德里希能够随行。这位柏林队长四月初受伤,至今未能康复,但是根据恢复情况,他能赶得上5月末的比赛。顶替默特萨克的可能是效力米德尔斯堡的胡特,他已经离开国家队超过两年时间了。勒夫称赞说:“他在英超得到了比赛机会,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参加世界杯。”来自黑马霍芬海姆的中卫孔佩尔和中场魏斯也有机会得到国家队邀请。汉诺威的舒尔茨可以踢左边后卫和后腰,,也是勒夫考察的主要人选。其他的中后场人选还包括沙尔克的琼斯、莫斯科斯巴达的法蒂、沃尔夫斯堡的根特纳、利特和马德伦,法兰克福的奥克斯,以及在西甲赫塔菲踢球的波兰斯基。

  锋线上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斯图加特的锋线搭档卡考和戈麦斯将同时被招入。卡考不久前领到了德国护照,勒夫称赞他是“联赛中最好的前锋”,根据数据统计,他本赛季平均每场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勒夫已经表示,将在亚洲的两场比赛中使用戈麦斯,卡考也肯定会出场。

  戈麦斯目前在德甲打入24球,状态非常出色,但披上德国队的球衣却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他的上一个国家队进球要追溯到08年的3月份,欧洲杯上也是多次错失进球机会。世界杯预选赛对弱旅列支敦士登,德国队4球大胜,打满90分钟的戈麦斯仍然没有进球。勒夫希望他能尽快在国家队找到进球的信心,招入俱乐部搭档卡考也是对戈麦斯的一种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