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大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高洪波透漏天津之行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2:26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随着国足教练班子组建完毕,队员的选拔工作也已展开。据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介绍,国足名单将于下周对外公布。

  高洪波的敬业精神值得称赞。15日上午还在北京参加媒体见面会,当晚便出现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观看了天津队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高洪波此行的目的有二:考查队员,看一下球场。

  对于为何选择赴天津观战,高洪波表示,“津沪之战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双方都有不少老国脚。”不过,少帅似乎更喜欢新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毫不避讳对天津队进攻核心蒿俊闵的喜爱,“小蒿的表现很不错,他的传球和突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高洪波拒绝透露哪些球员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6月4日,国足将在泰达足球场与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看了泰达足球场后,高洪波表示,“这里的设施相当不错。当然,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来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