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男足四级主帅集体亮相 中国足球掀开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5:02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与媒体的见面会,这也是刚刚任命的四级国字号主教练在公众媒体面前的第一次亮相。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南勇首先代表中国足协宣布了对4位主教练的正式任命,随后也正式对外公布了各级国字号助理教练的人选:国家队的主教练为高洪波,助理教练为傅博,区楚良;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助理教练为孙卫、哈威;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助理教练为裴永久,李伟;国少队主教练张宁,助理教练为张海涛,黄洪涛。

  在新闻发布会上,足协掌门人南勇对竞聘产生的四级国字号主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4位主教练是通过竞聘选拔出来的,是中国足协、专家组对他们的信任,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需要进行长期的艰苦努力,大家都有艰巨的任务,能够用扎实、敬业的工作、强化刻苦训练,树立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力争完成任务、不辱使命。”

  按照四级国家队将参加重要国际比赛的情况和中国足协的要求,本届男子国家队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国奥队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青队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0年亚青赛和2011年世青赛,国少队的主要任务目标是2010年亚少赛和2011年世少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