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 14年世界杯要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国足协召开各级国家队主教练与媒体的见面会,这也是刚刚任命的四级国字号主教练在公众媒体面前的第一次亮相。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首先代表中国足协宣布了对4位主教练的正式任命,同时也宣布了各级国字号助理教练的名单。国家队的主教练为高洪波,助理教练为傅博,区楚良;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助理教练为孙卫、哈威;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助理教练为裴永久,李伟;国少队主教练张宁,助理教练为张海涛,黄洪涛。

  高洪波上任之后也首次在媒体面前说出了自己执教的目标:“本届国家队的周期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我们要争取进入32强。本月25日开始,我们将进行第一次集训,通过与德国队的比赛来检验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

  “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亚洲杯,还有2014年世界杯。”高洪波表示,“中国足球未来应该朝着世界足球的发展方向去努力。现实一点说,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特点、基础能力,在某个环节上可以借鉴和照搬某支队伍,但还要尽可能走出适合自己风格。”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