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字号主帅媒体见面 高洪波目标直指2014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06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了国字号各级球队主教练与媒体的见面会。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了4支国字号球队的教练组成员,高洪波携前辽足名将傅博和区楚良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

  见面会在10点30分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首先宣读了4位教练员的任命,并对这次选帅工作进行了总结。“这次选帅工作是中国足协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这4名教练员的任命以及教练组的选拔都得到了专家组和外界的认可。目前,中国足球正处在困难时期,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要想走出困境,需要长期的、艰苦的努力,各级球队肩负着很严峻的任务,我希望他们能够扎实工作,拥有敬业精神,团结带领各自团队,强化意志品质,刻苦训练,力争完成任务,不辱使命。”南勇对竞聘产生的4位国字号主帅的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最后,4位主帅各自发言阐述了自己执教的终极目标。“本届国家队的周期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我们要争取进入32强。25日开始我们的第一次集训,这是非常好的磨合机会,通过与德国队的比赛检验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他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完成冲击世界杯的重任。本报记者 李航

  [国字号教练组名单]

  国家队:高洪波、傅博、区楚良

  国奥队:刘春明、哈威、孙卫

  国青队:宿茂臻、李伟、裴永久

  国少队:张宁、张海涛、黄洪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