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春明肩负国奥冲击伦敦重任 直言人品是首选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4: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四级国字号主帅正式亮相,除了国足主帅高洪波外,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国奥主帅刘春明。见面会上,刘春明表示,他将肩负起率领国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重任,并愿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 

  刘春明首先提到的是责任,他表示:“国奥是我国参加奥运的队伍,肩负着参加伦敦奥运的任务。奥运在广大人民心中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必然成为瞩目的焦点,这支队伍的目标就是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为此我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其次刘春明强调的是团队与沟通交流,他希望国奥这个团队要搞好团结,要多沟通多交流,不论遇到何种困难,都要互相尊重。 

  对于国奥队的安排,刘春明表示,因为FIFA还没有最终确定参赛年龄段,所以目前对U21和U23都有总体的规划,提前入手,早准备。由于U21年龄段可选择人员比较少,国奥教练组将在5月底进行一次海选,紧接着6月中旬进行第二次海选。U23年龄段,由于人员相对充足,目前计划第一期集训在7月6日,地点设在秦皇岛进行,将以国青队为班底,将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充。 

  对于球队技战术风格与选才要求,刘春明表示:“在和国家队保持一致的情况下,加强进攻上的快速、向前、多变、转移和一脚出球。防守中,整体移动的逼抢。人品,爱国心,这些是首要条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