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一个月内迎战德伊沙 新国足前三战不要求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德国、伊朗、沙特,这是高洪波即将迎来的三个对手,三场比赛都将在国内进行。高洪波坦言,“打这三个强敌,对于新组建的国家队来讲是一个新课题,或者说是一个难题。”

  5月29日,高洪波将率领国家队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队,“跟德国队的比赛可以让我们了解一下中国足球和世界足球的差距。”6月1日和4日,高家军还将同伊朗、沙特队交手,“伊朗和沙特是中国冲击巴西世界杯的主要竞争对手,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要了解对手的战术。”

  中德之战前,国家队只有4天备战时间,高洪波也深感压力,“这样的比赛成绩肯定不是第一位的,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磨合阵容,观察球员。现在中国足球水平排名比较低,想邀请世界强队甚至于亚洲强队都已经很难了。”

  高洪波为国家队未来几年制定了“四步走计划”,“首先要保证亚洲杯预选赛出线,其次完善整体战术,第三冲击世界杯,第四在2014年世界杯上展现中国足球新的精神风貌。”“我们今后一定要注重情报工作,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不了解对手,根本就无法做到扬长避短。”高洪波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