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发布会结束后前往天津观看比赛 高家军中无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结束新闻发布会后,高洪波依然没有闲着,他搭朋友的车去看天津泰达主场同上海申花的比赛,这是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第一次现场观察队员。在高洪波看来,现在的国家队中没有大牌,“除非你有朴智星那样的能力,否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牌!”

  高洪波为国家队队员制定的标准包括两个方面,“精神层面必须爱国、有团队的合作能力还要有责任心等等;技术层面你首先得有特点、实力,能为俱乐部做出应有贡献的球员才有资格进入国家队。”

  高家军第一期集训将于25日在上海进行,第一期集训人数将在30人左右。对于历届国家队存在的教练与个别球员矛盾问题,高洪波说:“我们首先要爱护球员的个性,教练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也要明确,让大家知道应该去怎么做。在双方都能够互相尊重,都能够将心思放在发展中国足球的前提下,我觉得就不会出现任何矛盾。”

  高洪波表示,他将在这几天确定国家队集训名单,“一名球员对球队的帮助有多大,这是球员和教练都要考虑的事。我们要将不同特点、不同风格的球员集中起来,组建一支整体战斗力非常强的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