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艰难起步刘春明心中有谱 U21年龄段断档有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38  每日新报

  刘春明介绍了外界关心的国奥选拔组建的情况。

  刘春明透露,U-21年龄段断档,可选队员非常少,尤其在2007年很多这个年龄段的队伍已经解散。从联赛报名情况看,中超只有23人,中甲11人,乙级联赛23人。为此,刘春明5月18日到24日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一次海选,参选人员除联赛人员之外,还有在历次青少年冬训和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的队员。考虑到现在还有很多队员因全运会集训,因此本次海选之后还会在6月进行第二次海选。

  U-23这个年龄段人员相对充裕,目前在中超、中甲报名的各有101人,乙级队报名131人,全运会这个年龄段运动员有700人。刘春明计划第一期集训于7月6日在秦皇岛进行,以原国青队为班底,并对个别位置进行补充。刘春明的思路是在国际足联6月初的大会上做出究竟哪个年龄段球员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决定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两支队伍的取舍。

  刘春明说:“众所周知,奥运在我们广大人民心中有难以割舍的情结,既然我接过了国奥队主教练的教鞭,我就不会退缩,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国奥队的工作搞好。”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北京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春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