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练辽足郑智为国足蓄力 漂亮射门引来阵阵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1  体坛周报
陪练辽足郑智为国足蓄力漂亮射门引来阵阵喝彩(图)

陪练辽足郑智为国足蓄力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14日下午,沈阳奥体中心,辽宁队和沈阳队分别在东西两块外场训练,备战周六的中甲辽沈德比。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郑智出现在了辽足的队伍中,引发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由于沈阳队抵达时间早于辽足,因此当辽足到达奥体中心时,记者正观看沈阳队训练。突然,场边几位球迷得到了一个消息:郑智在那边的训练场和辽足一起训练呢!记者闻讯赶忙来到位于奥体中心西面的辽足训练场,长发飘飘的郑智身着一身阿迪训练服,在匹克赞助的辽足球员中显得格外醒目。

  记者走到在球门后面观看训练的辽足主帅马林身边,问起郑智为什么会出现在辽足训练队伍中。马林告诉记者,由于国家队的集训即将开始,正在休假的郑智需要通过系统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因此他提出希望来辽足一起训练,“这是大智第一天来跟辽足训练,今后几天他还会来”。

  虽然正在休假的郑智没有丝毫发福的迹象,但从训练动作来看,他的身体状态明显有些疲劳。不过,由于辽足这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是进攻和射门,大智在射门时显示出的能力还是非常超群,负责带队训练的助理教练傅博几次都对大智漂亮的射门大声喝彩。

  在目前这支辽宁队中,只有张海峰是郑智在辽青队时的队友,肇俊哲和李铁则是他在国奥队和国家队时的朋友,考虑到他与目前辽足队中的年轻球员比较陌生,辽足在安排他训练的时候,总是把肇俊哲和他分在一组,这令大智在训练中能比较容易融入到整个球队之间。而在训练间隙,与郑智进行交流的也总是这三个人,老队友、国家队、留洋生活是他们的共同话题。

  训练结束后,郑智告诉记者,他将选择继续留在英国踢球,不过,在取得劳工证的问题上可能会遇到一点麻烦,因为中国队目前的排名太低,想通过国脚身份取得劳工证已经不可能,只能通过上诉的方式去争取劳工证,目前他的经纪人和俱乐部正在帮他运作此事。记者问他选择继续留在英国踢球,是否想为女儿创造更好的受教育的环境,郑智称与此无关,因为他觉得国内的基础教育要优于英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