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国字号教练组正式出炉 高洪波洋助教暂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今天,新一届国字号教练组将正式在中国足协向媒体亮相。届时,国足主帅高洪波、国奥主帅刘春明、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将进行他们上任后的首次“施政演说”。

  最受关注的仍然是国足主帅高洪波和他的教练班子。由于经费紧缺,高洪波要求的外籍助教暂时空缺,足协将为其配备本土教练,目前基本确定的助手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助理教练傅博。高洪波上任后,将面临两大任务,一个是今年年底的亚洲杯预选赛,一个是明年年底开始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为了让新组建的高家军有更多的热身机会。目前,国足已经确定了多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底、6月初同德国、伊朗、沙特的三场比赛,8月12日、8月15日客场与新加坡、印尼的两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