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练班子15日将正式亮相 足协敲定多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明天,高洪波将率领新一届国足教练班子亮相于媒体。为了让新一届“高家军”全力备战好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协也是不遗余力地为新一届国家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 

  根据安排,中国队的前三场热身赛都是主场,分别是5月29日、6月1日、6月4日迎战德国、伊朗和沙特,8月12日和15日则前往客场迎战新加坡和印尼。据悉,从7月份开始,中国足协将力争每月为国家队安排一到两场的热身赛,直到11月24日中国队客场挑战叙利亚。这样安排也是最大限度让国家队以最快速度完成先期磨合。目前有意与中国队热身的球队包括塞内加尔、洪都拉斯、尼日利亚、乌拉圭和阿联酋等,最终的热身赛安排还有待福特宝确认。 

  对于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中德之战,德国足协秘书长日前已经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除了一些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其他德国国家队的队员都会来到中国。因此,像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扬森等都会出现在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