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重返世界100强 德国承诺派最强阵容访华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尽管国足最近几个月没有赛事,在昨天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中,中国队上升3位排名第97位。本月29日,中国队将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这场比赛也是国足新主帅高洪波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尽管在年前亚洲杯预选赛之后就再未亮过相,但根据较为复杂的统计规则和计算公式,中国队积分仍然上涨18分;总排名上升3位,终于跻身前100强,位列第97位。这也是国足在今年的最高排名。在亚洲榜单方面,中国队也小升一位反超叙利亚,升至亚洲第11名。

  本月底,重新组建的中国队将在上海迎战德国队。本次中德对抗赛实际上是2005年中国队前往德国汉堡,和德国队进行友谊赛的回访。当时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虽然0比1负于对手,但打出了朱家军时代质量最高的一场球,赢得德国媒体的一致称赞。据悉,这次德国足协十分重视这次访华,将派出多达150人的庞大代表团来沪。

  之前有消息称,德国队大部分主力都将缺席中国行。不过,日前组委会表示,德国方面已经承诺,将派出可以出战的最强阵容,包括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拉姆、扬森、希策尔斯贝格等球星,都将肯定出现在上海体育场。而英超切尔西的巴拉克、德甲不莱梅和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因为届时还有俱乐部赛事,将无法随队出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