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体育大佬炮轰亚足联:个人无权阻止科威特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下午,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足协过渡委员会主席法赫德在利兹卡尔顿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法赫德再次炮轰亚足联:“同样一个问题上采取双重标准,只有亚足联大会才有禁止某个协会投票的权利。我对目前亚足联出现的状况感到遗憾。”

  身兼数职的法赫德表示,“阻碍科威特足协的合法权力无法让人忍受,而且亚足联的这个决定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法赫德自信地说:“科威特必须要捍卫和执行它的合法权利,不能因为科威特支持萨尔曼,就不让我们投票。”法赫德认为亚足联完全在混淆概念,“我以前一直是支持哈曼,现在支持萨尔曼,也许以后我还会支持哈曼,选择支持谁,是每一个协会的正当权利。我跟哈曼是朋友,跟萨尔曼也是朋友,但是总得选择一个投票。”

  法赫德解释说:“在2007年亚足联选举,同样是科威特足协过渡委员会,但是就被现在的主席(哈曼)允许参加了选举,但现在又不让了,真是让人吃惊。类似的决定应该由亚足联大会作出,而且必须要获得三分之二以上的票数,我想任何个人没有这个权利。”在选举这个问题上,法赫德呼吁亚足联采取公正和平衡的原则,“特别是国际足联已经承认了过渡委员会的合法权利,支持我们参加选举。对于现在亚足联出现的的状况,我感到非常遗憾。”

  据悉科威特代表团周一就抵达了吉隆坡,一直下榻在萨尔曼团队的大本营—利兹卡尔顿酒店。亚奥理事会和中国体育事业关系密切,2010年广州亚运会就属于亚奥理事会主管的体育活动之一。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足联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