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上任首战德国国家队 克洛泽等大牌将云集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11  半岛晨报

  中国国家队将于5月29日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国家队,这也是新帅高洪波上任的第一场重量级比赛。昨日,比赛组委会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德国国家队来华是对当初朱广沪国家队时前往德国比赛的一次回访,德国足协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在当初敲定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之后,他们就表示会派出主力阵容来华。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德国国家队将派出一些二队的球员来中国比赛,对于这个消息,上海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吉乔今天在发布会上作了澄清:“德国足协秘书长已经就此事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在这份传真中,非常清楚地说明,除了一些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其他德国国家队的队员都会来到中国,德国足协将组建一支最强阵容的球队。因此除却包括巴拉克在内的部分国家队成员无缘登场亮相之外,克洛泽、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拉姆、扬森、希茨尔斯配格等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将肯定出现在上海体育场。”吉乔还透露,目前这场比赛的境外记者报名已经超过了80多人,关注度可见一斑。(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