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 高洪波扮演新角色迎接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望穿秋水般等待结束,是如愿以偿后的心潮澎湃。昨天下午,当足协正式公布国字号选帅结果后,高洪波的手机在第一时间几乎被打爆。经过几个小时的情绪沉淀后,晚上,电话中的高洪波已经平静了许多。说到月底即将开始的新国足首演,高洪波甚至有些急迫:“时间太短了,有太多事情要做。”

  尽管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大热门,但高洪波直到昨天下午2时才等到了足协的最终确认电话。“说是总局批下来了,下个星期会召开记者见面会。因为足协领导这几天要去亚足联开会,具体组队的事情可能还要等他们回来后再沟通。”对于自己胜出后的感想,一向性格沉静的高洪波显得很严肃。“一句话,责任重大,任务艰巨。”

  本月29日,新国足将在上海迎来和德国队的首场热身赛。随后,将在主场连续迎战伊朗、沙特等强队。对此,高洪波表示留给自己准备的时间已经非常少。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高洪波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现在必须尽快进入角色,首先就是教练组的组建、然后是国家队的集训方案以及阶段性工作计划,这些现在都还没有和领导商量,我现在只是自己进行了一些考虑,也在进行各种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