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都挺高洪波挂帅国足 杜震宇:再相聚合作会更好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高指导是个有能力、有性格的教练,希望国足在他的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好。”昨日,无论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是杜震宇等队员都表示支持高洪波挂帅国足。对于高洪波和亚泰之间的恩怨,刘玉明再次强调高洪波和亚泰之间分手是一件很正常任免事件,并表示如果没有高洪波,亚泰就不会夺得中超冠军。对于高洪波上任,杜震宇昨天在电话中说:“我觉得高指导是国家队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一次如果能再次走到一起,我想我们的合作会比以前更好,高导应该说非常了解我的特点。”国家队即将在上海重新集训,刚刚摆脱伤病的杜震宇说:“我非常乐意为国家队效力,如果新一届国家队能够选中我,我肯定全力以赴地做好。中国足球暂时在一个低谷里,但我相信在教练组和球员的努力下,我们可以克服各种困难,一点一点地从谷底爬出来。”

  高洪波上任后的两个任务就是2011年的亚洲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而高洪波率领国足的首场比赛则是5月29日在上海迎战世界劲旅德国队,随后国足还将和伊朗、沙特等队进行热身赛。目前,亚泰再次在中超积分榜领跑,很有可能重现高洪波在亚泰时期的辉煌,而亚泰要想实现高洪波执掌时一度5人同时入选国足的记录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